竞技风暴
马金农末节发威功盖状元 澳大利亚胜巴西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马金农末节发威功盖状元澳大利亚胜巴西取开门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开幕,C组澳大利亚以83-77击败巴西。

  马克-沃辛顿为澳大利亚拿下23分,布鲁顿16分,马金农是澳大利亚最大功臣,他在最后一节的发挥成为关键,全场得了15分,博古特10分。

  巴博萨18分为巴西最高,迪亚戈16分,瓦莱乔15分。

  博古特率先投篮命中,接着他又抢断成功,队友沃辛顿中投命中。巴西队在前4分钟一分未得,澳大利亚以7-0开局。首节还有6分钟时,巴西才由吉奥瓦尼罚球得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他们才首次投篮命中。巴西队一发不可收拾,此后巴博萨和瓦莱乔连连命中,在首节过后,两队打成21平。

  巴西队以8-1开始第二节,以29-22取得优势。澳大利亚直到本节还有5分47秒时才由沃辛顿投中三分,不过澳大利亚后劲很足,此后他们连连得手,很快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分36秒时,沃辛顿三分命中,澳大利亚以40-32领先。马察多和巴博萨连续投中三分后,巴西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8-40。

  第三节两队还得难分高下,巴西本节以19-16胜出,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以57-56领先。

  澳大利亚后劲十足,在

斯坦科维奇杯逆转胜法国的比赛中已经得到证明,这一次他们再次在最后一节发力。比赛还有7分57秒时,沃辛顿三分命中,澳大利亚以64-62反超,接着博古特在三秒区内命中2分,澳大利亚将优势扩大到4分。吉奥瓦尼还以三分后,马金农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他又中投命中,澳大利亚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71-65领先6分。马金农的这波攻击成为全场的关键,此后澳大利亚控制了局面,取得首战的胜利。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