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教练组观梦七考察情报 尤纳斯为场上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第15届男篮世锦赛揭开战幕,在D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迎战波多黎各。

  这场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有日本球迷排队入场,现场坐了大约7成观众。而梦七的登场也让现场球迷发出欢呼,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这三位梦七的队长,赢得的掌声最多。

  在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比赛赛前,中国男篮教练组在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带领下,来到了现场,考查同组两个队的比赛,尤纳斯以及翻译、伊格斯、中国男篮的新球探、阿的江、闵鹿蕾和领队宫鲁鸣都在现场观战。

  在第二节进行到一段时间后,场上出现一次犯规,裁判没有吹,尤纳斯大声呵斥,为场上队员鸣不平。

  

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战世锦赛第一个对手
意大利
队,明天晚上他们将面对梦七。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