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为小皇帝打造冠军球队 签下波拉德换来巴斯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成功与古登续约后,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增强他们的阵容深度,他们与前锋/中锋波拉德正式签约,并且通过交易得到芝加哥公牛队的后卫巴斯登。

  31岁的波拉德上赛季代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出赛45场,其中先发32场,他在场均17.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3.8分和4.8个篮板。在1月31日到2月23日的9场比赛中,波拉德场均
得到5.3分和8.7个篮板。波拉德与骑士队签约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波拉德的到来将会增强我们的阵容深度,他也会给球队带来身高、硬朗的球风和经验,”骑士队经理费里表示,“我们相信斯科特能给球队做出有价值的贡献,我们也会继续为在克里夫兰打造一支冠军水准的球队而努力。”

  身高2米11的波拉德将会作为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和古登的替补。作为1997年的首轮新秀,骑士队将是波拉德生涯的第四支球队,在先后代表活塞队、国王队和

步行者队参加的460场比赛中,波拉德场均得到4.7分和5个篮板。

  “我并不是一位漂亮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干脏活,我将挑起蓝领的责任,我会和队友做挡拆,我将做许多球员不愿意做的事情。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我将会做好它。”波拉德表示。

  能够与“

小皇帝”詹姆斯一同打球,波拉德非常兴奋,他对新东家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这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我们有机会跻身东部最棒的两三支球队之列,我们也有机会从东部联盟中杀出。”

  骑士队在今天用立陶宛

中锋安德列斯科维休斯从芝加哥公牛队换来后卫巴斯登。23岁的巴斯登上赛季代表公牛队出赛18场,他在场均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在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后,他出赛14场场均得到10.5分和2.4次抢断。

  20岁的安德列斯科维休斯是骑士队2005年用第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魔术队换来的,这位2米18的立陶宛人代表骑士队打了6场比赛总共出场9分钟,在为发展联盟球队阿肯色悬崖队出赛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7分和4.2个篮板。

  “马尔蒂是一个年轻、有潜质的孩子,他上赛季有了很好的进步,可是这一次的交易将会让我们球队的阵容变得更有弹性,因此我们不得不送走他。”费里谈起球队的交易。

  在经过与古登续约和今天的两笔交易后,骑士队的内外线实力都得到了增强,他们的引援和阵容调整工作也基本上告一段落。费里用不多的薪金空额给詹姆斯寻找到了足够的帮手,相信这会让骑士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