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精打细算欲取开门红 中国男篮显露阵容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9 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中国队针对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进行了多次演练,尽管记者没有看到训练的全部,但从人员组成上,已经体现了尤纳斯的指导思想。

  分组对抗,中国队分成了两个小组,莫科、杜锋、陈江华、张庆鹏、张松涛和王治郅分在了红组,而姚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刘炜和孙悦分在了白组,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尤纳斯更愿意用易建联和姚明搭档而不是王治郅。对意大利队这场比赛,关系到中
国队的出线前景,中国队从上到下都十分重视,尤纳斯也不敢大意。

  在训练最后的四对四对抗中,

中国队分成了3组,姚明、王仕鹏、朱芳雨和刘炜一组,这应该是最常用的一个组合,杜锋、易建联、陈江华和孙悦是一组,张庆鹏、莫科、张松涛和王治郅一组,这种分组方式也基本体现了这些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在备受关注的后卫使用上,陈江华的作用可能比张庆鹏还要重要。

  中国队可用的人就这么多,尤纳斯是一个注重整体的教练,为了把每一个人的作用都发挥出来,看来他没少下工夫。

  (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