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上下依然处于封口期 明郅蓄势待发苦练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日本消息,距离世锦赛正式开赛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今天中国队抓紧赛前仅有的时间继续进行战术的演练。

  今天到现场观看国家队训练的记者要比昨天多三倍,大约有70人。可见中国队本次世锦赛之旅备受瞩目。

  但是,目前低调行事的中国队并没有给记者们太多的时间。今天公开采访的时间只有短短的3分钟,等记者们进入场地的时候,采访时间已经过了,紧接着就被带出了场地。

  今天的训练主要将队员分成内线和外线两组人。在自由活动的时候,姚明和王治郅一直在不停的练习传球。明郅组合为了在比赛中发挥最大的威力,目前增加配合的默契度的确是非常重要的。

  据介绍,今天晚上

中国队将会有一个记者见面会,但是国家队的队员们并不会参加。大战在即,队员们依然处于封口期。

  明天,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18:30,中国将在札幌迎来本届世锦赛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

意大利队。恶战在所难免,队员们只有充分准备,轻装上阵了。

  (杨宝岩发自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