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官网预测世锦赛冠军四选一 易建联最值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现在距离男篮世锦赛开始只有一天的时间了。由于这次出征的美国队集中了NBA中一些最优秀的球员,因此NBA官网也对这次世锦赛相当的关注。在比赛开始前一天,NBA官网的专家预测了一下男篮世锦赛。

  参加这次预测的专家可以说是阵容强大,其中包括了NBA自己的专家弗雷德曼,欧洲篮球联赛网站的首席记者劳勒,SportsTicker的国际篮球专栏作家埃克斯特兰德,米兰体育
报的专栏作家桑德里,山猫队的国际球探希阿,还有著名的“体育五台”的专家塔尔帕兹。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六位专家对于本次比赛个人单项的一些预测,和最终名次的一些预测。

  在谈到哪名球员对于球队的意义最大的时候,六名专家中有四名选择了诺维茨基,另外两名分别挑选了帕克和姚明。看来,在NBA中经过了锻炼的这些明星球员,都能够给自己所在的国家队带来不小的变化。不过姚明的发挥很大程度上需要其他球员的配合,能突能传能投的诺维茨基更加被看好也纯属正常。

  而易建联再次被选为了最值得关注的国际球员之一,看来通过最近在国际热身赛中的表现,易建联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不少专家的认可。

  最为关键的,也就是预测这次世锦赛的冠军和前三名得主了。在这些专家中,有四名专家选择了美国队能够成为本次

男篮世锦赛的冠军,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前三名球队的判断上,这些专家的意见出人意料的集中。美国,西班牙,法国和阿根廷,六名专家的前三名球队都是在这四支队伍中产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