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致歉:会和成都球迷再见面 试试四川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6:20 天府早报

  迟到是因为空中管制 躲闪是怕挤伤小球迷

  原本期待与成都球迷有一场激情相拥,然而最终“大鲨鱼”还是被球迷的热情吓退。仅仅在春熙路不到30秒的闪电亮相自然也无法满足球迷的胃口。昨晚7时,短暂调整后,奥尼尔终于有了自己本次在成都的首次谈话,而话题自然就是从下午的春熙路热潮谈起。

  “我会和成都球迷再见面”

  面带着标志性的微笑,用刚在北京学会的中文“你好”与大家打着招呼。就这样,一脸轻松的大鲨鱼在下午被球迷热情吓退后,终于浮出了水面。显然,奥尼尔也知道大家会问到关于下午自己为何失约球迷的问题,于是他大方地表示:“既然来到了这里,有什么问题大家可随便提问。”

  在随后大约20分钟时间内,大鲨鱼详细谈到了自己本次两度“爽约”的原因。“确实很对不起,我今天两度失约了。”说到这,体重达到300斤的庞然大物也有些不好意思,“上午由于北京空中管制,我的飞机延时了3个小时,所以直到下午4点过才抵达成都。而当我到达春熙路时,由于当时球迷实在太多了,所以我最终没有进去,而是走出车门向大家打了个招呼。”不过,奥尼尔认为自己这一举动其实是在保护成都球迷,“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他们很爱我,而我同样爱他们。当时,我看到那里有许多小孩子,如果我再进去,必定会造成拥挤混乱,我怕他们受到伤害。”同时奥尼尔表示,自己与成都球迷之间的约会也并没有就此结束,“请大家相信,我一定会和成都球迷有再次见面的机会的。对此我保证。”

  “我要试试四川火锅”

  来到成都,奥尼尔首先感受到了球迷的火爆热情,除此外他还想感受一下四川另一道刺激元素,那就是火锅。“我来成都前,已经有很多人向我推荐过火锅了。”退役后表示自己想当一名

厨师的奥尼尔谈起了成都的美味,“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出名的小吃,是的,我要去试试火锅的。”

  谈完球迷、谈完火锅,奥尼尔最终还是将话题引到了NBA赛场。这位被誉为NBA

  历史上最强中锋的大个子,先是将中国两位有NBA经历的球员和自己做了一个比较,“我和姚明、王治郅都是哥们,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有人老拿姚明和我做比较,但我认为姚明要想取代我的位置,那得等到我退役以后了。”随后奥尼尔还首次道出了自己心目中NBA历史上的

最佳阵容,“乔丹、约翰逊、巴克利、我还有拉里·布朗。这绝对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阵容了。”

  早报记者张志凌闻亚摄影华小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