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不满大鲨鱼失约成都 高呼我们要见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们成都是不是很久没来大牌球星了?”广州一位的记者同行小声问,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普通的周四下午,春熙路上居然人山人海。春熙路口用来阻止车辆进入的石柱发现了自己的第二价值——每个石柱上都站了四五个人,他们如同杂技表演一般,在狭小的空间里艰难地寻找着平衡。据说奥尼尔将在这里下车,所以这儿将是最佳“观星
台”。

  为了看奥尼尔,有的球迷甚至早上6时就来占位置,而大多数球迷则是上午11时左右来的。“我怕人太多,没有位置,只吃了一个面包就跑过来了。现在真是饿,但又不敢离开,说不定什么时候奥尼尔就来了。”一位小球迷摸摸肚子,苦笑着。抬手看看手表,他已在太阳下晒了5个小时。

  大红地毯早已从春熙路口铺到李宁专卖店。按原计划,奥尼尔将从春熙路东大街路口走大约50米左右,走进李宁专卖店。专卖店专门请了央视体育解说员杨健,还找了一位外国人当翻译,一切就绪,只欠东风。据悉,能进店里的人,除了李宁公司的员工外,只有十来位网上筛选的超级鞋迷。

  时间越来越晚,人越聚越多,“狼来了”的故事发生了几回,安保人员差点控制不住局面。“我们要见奥尼尔!”一些球迷喊了起来。下午5时左右,安保人员开始搭人墙,此时整条春熙路上全部是人,从中山广场一直到东大街路口密密麻麻。“来了,来了!”前方的球迷传来这个消息之后,有些球迷的眼里激动得冒出了泪花。

  几分钟过去了,奥尼尔没来。十分钟过去了,仍然没有奥尼尔的影子……“走了,奥尼尔走了。”不知为什么,奥尼尔并没有如约走进李宁专卖店。“散了吧,都散了吧。”安保人员开始请球迷们离开,然而等了几个小时之后的球迷们显然不满意这个结果,一些球迷拿起手中的水瓶向店门砸去。

  瓶子越飞越多,店员赶紧将卷帘门放下。瓶子砸在了门上嘭嘭作响,玻璃门竟然被砸破了两处,周围的店家也赶紧将自己的店门拉下,场面有些混乱。十多分钟后,球迷才渐渐散去……

  本报记者 王继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