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办方解答"鲨鱼"失约内幕 表示离开全为孩子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什么甩四川球迷死耗子?记者昨日在奥尼尔下榻的凯宾斯基酒店得到了答案,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李宁公司专门请来了市场部负责人,借媒体向球迷致歉。

  据主办方介绍,奥尼尔一行乘坐的包机在北京遇到了航空管制,导致奥尼尔比预计
时间晚了很多抵达成都。“由于我们工作的疏忽,导致球迷见面会现场局面很难控制,因此我们考虑到球迷和奥尼尔先生的安全,取消了这次见面活动。”奥尼尔到底到现场了吗?这是球迷关心的,如果到了现场,看到场面失控而选择暂时离开,那球迷也许会觉得情有可原。“奥尼尔是到了现场的!”主办方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奥尼尔在晚上7时30分开始的媒体见面会上,也给出了答案。“非常高兴到这个美丽的国家,很高兴到这里,当我到了现场后,我看到了非常多的孩子,我想给他们所有人打招呼,不过现场也许不允许我继续下去,我担心孩子们的安全。”奥尼尔轻声说:“感谢那些孩子们和家庭这么远来看我,我爱你们。”

  奥尼尔告诉记者他非常希望今日能和球迷见面,不过记者一直没有打听到主办方今日是否安排类似的活动,按照之前制订的时间表,奥尼尔应该在今晨离开成都,到上海出席活动。

  本报记者 王智 孙俊毅

  害羞鲨鱼到处说爱

  虽然迟到还放了球迷鸽子,但在媒体见面会上,奥尼尔却像一只害羞的小鲨鱼,你问什么,他就答什么。

  当记者们在凯宾斯基酒店5楼坐下,等待见面会开始时,谁都没料到两米多的奥尼尔会飘然而至。“你好!”奥尼尔中文打招呼,吓了很多记者一跳。“你好……”几名记者小声回应,大多数记者都转身向后看,一个庞大的身影穿着雪白的体恤,和几个随行人员鱼贯而入,接着就是不间断的闪光灯伺候了。

  大鲨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和身旁的翻译小姐嘀咕了几句,他对白天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只有说到他的中国兄弟,奥尼尔才露出了笑容。“姚明和王治郅肯定也来过这里,我要告诉你们,我在这里。”

  “I AM HERE!”奥尼尔说这句话时掷地有声,之后他也展现了一点奥式

幽默,特别是说到他心目中的NBA先发五虎时,奥尼尔掰手指数了起来,“乔丹、魔术师约翰逊”,还有呢?“ME!”奥尼尔把大家都逗乐了,最后他还加上了巴克利和拉里·伯德。

  奥尼尔的友善超出了记者的想像,一位重庆记者希望奥尼尔能为重庆球迷说点什么,奥尼尔张口就来:“我爱你们。”这位重庆记者还希望奥尼尔用中文说“重庆我爱你”。奥尼尔张嘴就来:“重庆我爱你!”回答了一会才问翻译,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奥尼尔知道,那肯定不是骂他的话。

  见面会结束后,场面居然有失控的趋势,记者们蜂拥而上,还有工作人员在索要签名。奥尼尔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咧嘴大笑,手还配合地做出胜利的手势,任摄影师们开心地咔嚓着。“好了好了。”

保镖们看奥尼尔脸都笑僵了,为奥尼尔开道,大鲨鱼站了起来,和他的舅舅以及工作人员一道,回房休息了。

  本报记者 王智 孙俊毅

  李宁公司:遗憾 无奈

  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弥补成都球迷的遗憾

  几乎就在数千球迷刚刚抱憾离去之时,李宁公司品牌营销部的负责人扬纲先生便致电本报,对见面会现场所发生的一切表示遗憾并进行了解释,他还郑重承诺:“奥尼尔还会再来中国,李宁公司一定尽全力弥补成都球迷的遗憾!”

  成都商报:李宁公司对发生在奥尼尔见面会的一幕是什么态度?

  扬纲:我打这个电话,一方面是对现场发生的一切表示遗憾,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的无奈。

  成都商报:什么无奈?

  扬纲:奥尼尔到达现场后,不仅按要求下了车,而且希望能够在安保人员的配合下开出一条通道,以便进入我们的专卖店内,但警方表示现场的人实在太多,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开出一条通道来,而且要求我们取消活动。最终出于安全的考虑,奥尼尔只好离开现场返回酒店。

  成都商报:现场的很多球迷是一大早就已经在那里等了,但奥尼尔却是下午5点多钟,比原定时间迟了很多才露面的。有消息说,是因为奥尼尔早上睡过了头,所以抵达成都的时间才迟了。

  扬纲: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绝对不存在奥尼尔睡过头的问题,他早上8点多钟就已经离开了北京的中国大饭店,因为离开得有些匆忙,甚至连退房手续都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代为办理的。在中国的这几天,奥尼尔一直没有彻底倒过时差来,所以早上起得都比较早,倒是下午感觉有些困。

  成都商报:李宁公司安排奥尼尔到成都举行消费者见面会,感觉是想办一件好事,但这好事并没有办好。

  扬纲:这正是我们觉得非常遗憾的地方。我们和奥尼尔一签约就把他邀请到中国来,就是希望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从中受益。我们也非常感谢成都消费者的热情,但是,客观地说,我们对这么多人能够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坚持这么久的时间等待奥尼尔,显然缺乏足够的思想准备,最终未能让更多的现场球迷感受到奥尼尔的巨星风采,我们真的非常遗憾。

  成都商报:李宁公司现在最希望对这些球迷说什么?

  扬纲:首先,我们对于那些因为见面会活动而受到伤害的球迷表示严重的关切,我们会继续关注并关心他们的情况。其次,我们郑重承诺,奥尼尔肯定还会再来中国,李宁公司一定会尽全力弥补成都球迷这次的遗憾。顺便说一句,成都一直都是我们高度关注的消费城市,今年稍晚一些,我们便会把NBA大篷车、“3+1篮球赛”等活动带到成都去,我们今后所有的营销资源也都一定不会落下成都。

  成都商报:李宁公司与奥尼尔的合作是代言人式的,还是更深更广的合作呢?

  扬纲:这次合作,是李宁品牌与奥尼尔的“DUNKMAN(扣篮人)品牌的合作,比起普通的代言人合作明显提高了层次与空间,根据协议,我们不仅可以使用他的名称、形象、视觉、服装号码和名字缩写等资源,而且将联手推出“李宁SHAQ”系列篮球产品,相关产品最晚明年1月便将正式上市。

  本报记者 许绍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