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备战明郅组合训练中出彩 完美突分引发主帅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1: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中国男篮在位于札幌的北海道地区体育中心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首次训练。姚明和王治郅均出现在训练中,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中国男篮于16日中午抵达了日本的札幌,近百名当地的中国留学生在机场迎接了中国男篮。抵达札幌后,男篮队员立刻前往札幌饭店进行休息调整,主教练尤纳斯考虑到队员普遍疲劳,并没有安排训练。

  17日下午2点至3点,中国男篮在北海道地区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在快攻训练中,主教练尤纳斯一直强调成功率,只要哪名队员出现失误立刻就会被点出来,而漂亮的配合则会得到全队的掌声。此外,速度也是尤纳斯强调的重点,他要求队员在高速中完成攻防练习。

  快攻训练结束后,大个队员和小个队员分组练习投篮。大个投两分,小个投3分。也许是还没有适应场地,队员们的命中率并不算高。随后,

中国队又进行了4对4的半场对抗训练。

  对抗训练中,姚明和王治郅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其中,姚明给易建联的一次盖帽博得了全场的喝彩。而王治郅虽然仍然缠着护膝,但没有影响到他做一些难度较大的技术动作。而两人还在训练中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姚明强攻内线之后将球分给了外线的王治郅,王治郅在三分线外跳投命中。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6点30分,

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
意大利
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