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首训招来国外记者 对阵意大利大郅先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中国男篮抵达札幌之后,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今天继续开始训练,这也是中国男篮抵达日本之后进行的首次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中国队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东京时间下午1点到3点,意大利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3点到5点。波多黎各队的训练时间则被安排到5点到7点。梦七队也已经赶到札幌,他们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晚上的7点到9点进行。

  在中国队训练的时候,几名外国记者也进了训练馆,他们对着国家队的几名队员拍摄。而随后,在一名同行的记者群中,大家发现了一个波多黎各记者。他竟然不知道王治郅,“听说还有一个在NBA打球的,是以前?他叫什么名字?”这名老兄的问话刚出口,立刻就被无数的中国记者告之,王治郅是一名出色的队员,他在NBA的热火,快船和小牛队效力过。而这个记者似乎还想打探更多。

  在训练中,王治郅似乎引来了几个外国媒体的兴趣,他们或许想知道,王治郅的技术特点,而王治郅在训练中却显得有些低调,他只是在一次接姚明传球后三分命中,更多时候则是低着头,他的腿伤对他似乎已经没有太大的干扰,在一次突破时,他的带球转身的动作一气呵成,似乎在让在座的记者放心。

  而在整个训练中不难发现,王治郅穿着红色的T恤衫,与姚明分在不同的组,易建联则与姚明同组担任大前锋。从目前的派兵情况来看,

中国队的阵容很可能是由姚明领衔,易建联打大前锋,朱芳雨出任小前锋,王仕鹏和刘炜作为后卫登场。而对付
意大利
这样外线三分准确的对手,外线的防守和中国队内线的进攻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