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队热身防偷窥 队内无大牌中国队有机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55 新浪体育
意大利队热身防偷窥队内无大牌中国队有机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东京时间下午3点中国队结束训练后,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开始了热身训练。或许是为了防备到场的近30名中国记者,意大利主教练按照欧洲人的习惯,先安排队员进行了几分钟的快攻训练。而后,才开始训练前的热身活动。

  在训练前就已经知道,今年NBA新科状元意大利人巴格纳尼不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
上,这样,意大利队的内线高度就是他们唯一的不足。而在训练中,队员对外面围观的人群似乎更感兴趣。他们在训练的时候还直接看着记者群微笑。而在训练中,他们还算一丝不苟,至少教练大声吼出来的要求被队员以最快的速度回复。从队员状态可以看出,意大利队十分活跃,或许他们正在期待着大赛的磨砺。

  

意大利队目前正处于换血期,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一批队员都已经相继退役,这也给中国队制造了机会。在世锦赛前期的热身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两次输给对手,其中第一场比赛在6月26日,中国队只以80-85五分不敌意大利队,但在7月3日,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55-78再次被意大利击败。但是,这并不说明意大利队具备绝对实力,他们的队员年轻,对抗能力强,但内线高度不够。在之前的交手中,中国队对意大利队的队员已经有了初步了解,但是,因为该队在第一次热身赛后更换了几名队员,所以中国队还要堤防对手的烟雾弹。

  从训练场上的队员表现看,意大利队在开始训练时的速度推进很快,防守时讲求夹击和偷袭,而四线并进的快攻也将使他们的快攻命中率得到保证。而且,意大利队一向有

中锋拉到外线投三分的传统,而中国队也将对此做出一定的防范。

  从整体实力上看,没有姚明的中国队虽然在热身赛中输给对手,但在世锦赛上,中国队拿下意大利队的胜算更大。(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