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在日本首次训练 明郅联手演绎精彩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在日本首次训练明郅联手演绎精彩配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中国男篮抵达札幌之后,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今天继续开始训练,这也是中国男篮抵达日本之后进行的首次训练。因为各国球队都要安排训练时间,所以国家队的训练时间由原来的下午三点调整到下午一点到三点。而国家队训练的地点北海道立中和体育馆也将是这次世锦赛的札幌主体育馆。

  在分组对抗中,中国队分成了两个小组,莫科,杜锋,陈江华,张庆鹏,张松涛和王治郅分在了红组;而姚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刘炜和孙悦分在了白组。两队的队员并没有被媒体观战所打扰,队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三对三的对攻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王治郅的腿上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虽然说大郅仍然缠着护膝,但是他在训练中的节奏把握的相当不错。其他

中国队球员在训练中的感觉也不错,没有那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也没有懒散和萎靡。陈江华的表现依旧活跃,他在与后卫张庆鹏的争抢中显得十分积极。

  之后,国家队安排内线一组进行投篮练习,外线队员进行外围的远投练习,内线组中,队员显得相对沉闷,只是在后来颇为自由的传接球配合中,姚明和王治郅打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配合。姚明强攻内线之后将皮球分给外线的王治郅,王治郅在三分线外跳投命中,这样的配合,不论是国家队教练组还是球迷都是喜闻乐见的。而对于世锦赛来说,大家也希望多看到类似的配合。

  尤纳斯一直在场边待着,他的表情依然非常严肃。第一场比赛对阵曾经两胜中国队的

意大利队,对于这个主教练来说压力不小。从尤纳斯的表情来看,
中国男篮
第一场比赛在他的心里并不轻松。

  (杨宝岩发自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