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新赛季10大期待 小斯完美回归姚麦再度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新赛季还有两个多月才能启幕,不过NBA官方的专家卡马拉已经为新赛季的即将到来感到兴奋,他选出了新赛季最令人期待的10大事件,其中麦格雷迪和姚明的再度联手也成功入围,而斯塔德迈尔的回归则高居首位。

  10.真正控卫带领老鹰高飞

  想象一下克拉克斯顿带领史密斯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参与快攻的情景,克拉克斯顿将从约翰逊手中接过控球的重担。如果约什-史密斯能够在攻守上都有好的表现,克拉克斯顿保持健康,马尔文也能展现榜眼秀的水平,那么老鹰队可能闯入季后赛。

  9.猛龙正成为太阳队和欧洲球队的混合体

  在前太阳队经理布赖恩-科朗格洛入主后,猛龙队球员新赛季在场上肯定会不停地跑、跑,这就是他们用维兰纽瓦换来福特的原因。对于猛龙队来说最重要的位置是

中锋和控球后卫,福特将会解决控卫的问题,因为他是联盟速度最快的控卫,他将会给球队带来进攻上的帮助。

  猛龙队还拥有不少欧洲球员,巴格纳尼、安东尼-帕克、加巴约萨、卡尔德隆和斯洛卡,这几乎可以算是一支欧洲明星队。与桑德斯让四位活塞队球员一同在全明星赛上出场不同,米切尔需要让这些球员稍做调整才能一同出场,季前赛是他做这种尝试的机会。

  8.邓肯阻止统计数字滑坡

  过去三个赛季里,邓肯的统计数字都在缓慢下滑。得分从场均23.3分到22.3分、20.3分直至18.6分;篮板从场均12.9个变为12.5个、11.1个再到11个;盖帽从场均2.9次到2.7次、2.6次直至2次;投篮命中率从51.3%到50.1%、49.6%直至48.4%。30岁的邓肯不再年轻,因此他需要用好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

  7.姚明麦蒂再度联手

  未能在美国队大胜中国队的比赛中看到姚明有些遗憾,不过她肯定会在训练营启幕时做好准备。麦格雷迪休战期也不需要手术,他可以让自己伤病得到恢复。这个秋天T-Mac和 姚明都会恢复健康,只要他们保持健康,他们就会一同携手作为西部联盟的首发亮相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

  6.罗伊与弗耶的最佳新秀之争

  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中他们表现得非常抢眼,毫无疑问他们是2006年新秀中已经做好NBA准备的球员。他们分别在第六位和第七位被选中,他们打同样的位置,处于相同的分区,这会让他们的争夺更有意思。

  5.保罗从最佳新秀、美国队成员变为全明星甚至MVP候选人

  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险些杀入季后赛后,保罗的黄蜂队引进了斯托亚科维奇、钱德勒、杰克逊和阿姆斯特朗,这让他们的实力大增。这不仅仅因为保罗需要帮助,黄蜂队也需要好的成绩,这正是斯科特愿意看到的。保罗有望首度体验季后赛,他也渴求亮相全明星周末。

  4.太阳队的比赛

  有哪支球队会比太阳队更具观赏性,他们的跑击战术、他们的高得分,他们还有其他表现会带给人们兴奋。我曾预测热火队会在总决赛中六场击败太阳队,不过现在我要保留这一预测,一切都将取决于斯塔德迈尔的健康。如果他找回感觉,那么没有人能够击败太阳队;可是一旦他无法恢复,那么太阳队将无法取胜。

  3.加内特王者回归

  加内特在上赛季的最后两周提前休战的镜头让我心碎,我不愿意再看到这些。弗耶和詹姆斯的到来将会让

森林狼队变得更出色,他们将给球队带来进攻上的帮助,KG的压力也会减轻。如果球队战绩回升,加内特的信心也会更足,当他找回王者霸气的时候,他将重新变为一个怪物。

  2.詹姆斯韦德的MVP之争

  想对两届MVP得主纳什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我不认为他会完成帽子戏法。可是斯蒂夫不必担心,他仍会是这一奖项的热门。2006年美国队将由詹姆斯和韦德统治,他们在常规赛中也会展开激烈争夺,詹姆斯有望夺走MVP称号,这将会和2004年纳什击败沙克的MVP之争一样激烈。

  1.斯塔德迈尔回归

  我(卡马拉)期待着斯塔德迈尔能够重新成为20-10俱乐部的一员。斯塔德迈尔完全康复并恢复水准,这对他自己是一件好事,对太阳队和联盟也是如此。那么我们会在06-07赛季看到一个稳定的阿马雷吗?我本人是希望如此。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