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新援:我已经做好冲金准备 防守是最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梦七队的名单最终公布,火箭队的新援巴蒂尔压倒了马刺队的防守专家鲍恩入选,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相信在球迷和专家心目中,巴蒂尔早就已经排在了鲍恩的前面。面对即将开始的男篮世锦赛,巴蒂尔也打开了话匣子。

  谈到这次参加梦七队带来的收获的时候,巴蒂尔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
次关于篮球的经验,一次让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我有机会和一些最优秀的选手一起在场上比赛,为了我们这个最优秀的篮球国度。在这次旅行中我拍的照片和我的所有记忆,都会一直伴随着我。”

  成功的入选了12人名单对于巴蒂尔来说并不是什么意外之喜,他已经做好了参加

男篮世锦赛的准备。

  在谈到自己对于世锦赛的准备的时候,巴蒂尔表示:“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由于高强度的训练和热身赛,让我们有些疲惫。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们将在世锦赛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全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这支梦七队目前位置在热身赛中保持全胜,状态相当不错,谈到球队的时候,巴蒂尔表示:“我们现在对于每场比赛都非常关注,每场比赛都用我们全部的身心去比赛。我们现最大的焦点是希望在防守上做的更加出色,这也是我的最重要的任务。我们觉得自己做的还不错,因此现在去日本开始世锦赛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能够挤掉鲍恩,看来更是让巴蒂尔信心百倍。目前他已经是梦七中唯一的一名防守专家,在比赛中,肯定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