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全明星竟成烫手山芋 76人尼克斯密谋惊天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增多都是让一个NBA球员身价贬值的致命武器,就算他曾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也不例外。据美国《卑尔根纪录报》的消息称,纽约尼克斯日前向费城76人队的大前锋克里斯-韦伯开出了报价单,而76人方面则也有心将这位状态日渐下滑且伤病不断的联盟昔日超级巨星尽快出手。

  根据这篇文章报道,在今年夏天交易艾弗森未遂的76人前不久同尼克斯进行过一次
接触,当时双方商讨的主题正是韦伯的转会。但据一条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透露,76人对尼克斯开出的条件并不是很满意,这笔交易恐怕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

  文章称尼克斯总经理伊赛亚-托马斯为韦伯开出了一笔不小的价码,其中包括“阿Q”昆廷-理查德森和莫里斯-泰勒。但前者自上赛季开始后就一直受到腰伤困扰,并且目前还背着一个4年价值338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而后者的合同虽然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但他最后一年能拿到975万美元。这些不利条件让76人感到并不满意。

  根据联盟规定的交换球员总价值必须相等的原则,尼克斯要想得到韦伯还得继续加大筹码。韦伯下赛季将挣到2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尼克斯在理查德森和泰伦之外还得再搭上一名球员。或者他们可以选择找那些身上还有两年甚至多年期合同的球员,如出生于费城的马里克-罗斯、背着4年2400万美元合同的杰罗姆-詹姆斯。

  不过,从76人方面来说,他们急于出手韦伯的心态或许会便宜尼克斯。76人总经理比利-金在今年夏天曾试图将球队标志性人物艾伦-艾弗森送到波士顿或者丹佛、

亚特兰大去,但最后都没能和对方达成一致。所以,金现在能做的就是寻求送走韦伯的可能性。今年3月份就已经年满34岁的韦伯由于在最近两年受到膝伤的困扰,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尽管这样,这位昔日全明星球员依然具备很强的震慑力。如果他能如尼克斯所愿前去纽约,那韦伯、库里和钱宁这三员虎将所组成的前场轮换阵容将让许多球队感到一丝可怕。

  不过,要是76人和尼克斯真的达成交换协议,那也说明比利-金无法为韦伯找到更好的东家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