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失去莱利热火休想卫冕 神算子仍不透露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热火队上赛季夺取总冠军已经整整过了八个星期,但留在人们心中的一个疑问依旧没有答案——帕特-莱利下赛季还会不会继续执教热火?北京时间8月16日,《棕榈沙滩邮报》的特约撰稿人格兰吉-斯托达发表了自己对莱利是否会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的看法,在他看来,热火如果还想保留卫冕希望,那么就一定离不开莱利——

  “别问我这个,请别问我这个,我知道问题是什么,但我并不想回答,我需要时间
。”莱利在热火夺冠后还满身被喷的都是香槟时说。那么这位NBA名帅究竟需要多少时间来考虑?八周时间应该足够了吧。

  其实现在的处境对于莱利来说实在太难做出决定了,他可以拿着这个总冠军告老还乡,当然也可以像一位斗士那样为另一个总冠军头衔而拼杀。相信下赛季热火队的阵容并不会有太多改变,甚至可以说主力阵容会完全一样,而一旦果真如此,那么莱利或许不会选择隐退,因为他可不希望别人将自己一手打造起来的阵容搞砸。

  队中像奥尼尔、莫宁等球员已经一再希望莱利能够继续执教热火,那么他是否欠他们情呢?当然不是,事实上这一切都只和信赖有关。如今热火队上下除了等待着莱利做出最终的决定外并没有在酝酿着其他动作,而就现在的状况来看,莱利是会继续执教热火,但这也只不过是一个大多数人的猜测而已。

  最近几周莱利都在非洲及欧洲国家度假并顺便打理一些篮球方面的事务,但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受迟早都要进行的臀部复位手术,或许在他看来热火在4月20日所透露他将继续执教的官方消息令他感觉到了一定的义务和责任。莱利无疑是现在最适合担任热火队主帅的人选,也是唯一一个,上赛季的大获全胜无形中驱使他继续执教下去。

  或许下赛季就算莱利继续执教热火,他们也未必能够卫冕总冠军,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失去了莱利,那么热火是绝不可能重回冠军宝座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