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恢复状况仍受质疑 麦蒂被列十大关注球员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份的休战期总是显得非常清净,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喜欢玩模拟NBA的玩家们现在去考虑如何挑选下赛季阵容为时过早,因此美国的篮球专家也在第一时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特约撰稿人史蒂夫-亚利山大列出了新赛季中十大值得玩家关注的球员,而麦蒂则被列入榜首——

  10. 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

  在他进入联盟的头三个赛季中,基里连科总共只缺席了6场比赛,但2004-05赛季他只打了41场比赛,上赛季他也缺阵13场。去年11月,“AK47”由于扭伤了脚踝休战7场,紧接着他又因为背部受伤而不得不再停战3场,当然除此之外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的身体状况还是非常健康的并且完成了两次三双,其中的一次更是包括了10次封盖。基里连科在队中所起到的作用相当巨大,但问题是他的伤病史中有多少是意外发生的?我感觉下赛季他会保持健康并且会将参加常规赛的场次定在75场以上,当然基里连科的罚球命中率是人们所担心的另外一大问题,上赛季他仅有69.9%的罚球命中率,而之前四个赛季他的命中率则高达78.5%,所以上赛季的不顺或许只是偶然。我认为玩家可以考虑在第一轮末或第二轮初选走基里连科。

  9.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

  上赛季小奥尼尔只为步行者出战了51场比赛,而他的脚踝伤以及腹股沟受伤几乎贯穿了整个赛季。直到今年三月底小奥尼尔才结束了连续缺阵24场的尴尬局面并在之后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一人攻下37分、15个篮板及4次封盖。没有理由去怀疑他在新赛季中依旧会饱受伤病困扰,但事实则是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总共只打了95场比赛,他的膝盖、脚踝以及背都先后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如果步行者想要继续打入季后赛,那么小奥尼尔就必须在新赛季打满至少75场比赛,我相信他是可以做到的。

  8.卡洛斯-布泽尔(爵士)、肯扬-马丁(掘金)

  这两位球员的打球风格非常相似,同样他们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缺席了非常多的比赛,所以我决定将他们都放在第8位。在休养了大半个赛季后,布泽尔在上赛季末打出了不俗的表现,这也算是对他那位极具耐心的老板的回报吧,不过相信新赛季开始后他仍将继续保持健康。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布泽尔只打了84场比赛,而在这之前的两个赛季他仅仅只缺席了8场而已,因此我相信伤病只是暂时的,当然如果你挑选中了他,就必须作好最坏的打算。上赛季马丁的伤病总是时好时坏,而仅仅这些其实还没到最糟糕的地步,掘金进入季后赛后,马丁还表示出了对教练的不满,同时就连队友们也并没有站在他这一边。过去三年中,马丁没有一个赛季的常规赛参战场数超过70场。

  7.贾玛尔-廷斯利(步行者)

  廷斯利可能是继拜伦-戴维斯后缺阵场数最多的球员,上赛季他缺席了40场比赛,而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上场次数最多的一季也只打了52场。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将非常健康的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而当他打出成稳表现时,步行者并不需要为控卫位置而太过担心。如果廷斯利下赛季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将会成为队中的首发控卫,但他实在是看上去太容易受伤了,所以我觉的最好还是让别人挑走他吧。

  6.马库斯-坎比(掘金)

  坎比在上赛季初打出了全明星水准,但当他受伤后,一切都变了,他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而在复出后他也饱受背伤、颈伤及肩伤的困扰,这使他一个赛季下来只打了56场比赛。很少有球员会有比坎比更严重的受伤史,他的出战场数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逐渐下滑,所以玩家挑选他是要冒一定的风险。不过很显然,坎比下赛季在健康的情况下依旧会是掘金队的首发,而当他上个赛季打比赛时,他的那些数据也足以惊人并且会让你在高顺位将他挑走,但一切都在他受伤之后得以改变。

  5.拉里-休斯(骑士)

  和过去一样,休斯上赛季又再度负伤,手指骨折以及兄弟的过逝令他只打了36场比赛,而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他没有一季参赛次数超过67场。很显然骑士队希望他在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一切都基于他的健康程度之上,而如果玩家选择了他,而他又始终保持健康的话,那么这无疑对玩家来说是在幸运不过的事了,因为休斯具备着极强的进攻实力。

  4.吉拉德-华莱士(山猫)

  华莱士上赛季的表现非常怪诞,场均都有超过2次抢断及2次封盖,这也使他被列入了和奥拉朱旺以及大卫-罗宾逊同一范畴,因为之前只有这两位巨星在单季中完成这两项数据。不过上赛季华莱士还是因为种种伤病而缺席了27场比赛,而受伤处之多也令人惊讶,我觉的下赛季他最多也就只能打70场比赛,这意味着选择他的玩家将冒极大的风险,而如果他能够始终保持健康,那么华莱士绝对是一位全明星水准球员。

  3.拜伦-戴维斯(勇士)

  上赛季戴维斯总共缺席了28场比赛,其中的大部分是因为扭伤脚踝所造成的,同时他也承认自己的第一次复出太操之过急。在戴维斯刚进入联盟的头三个赛季中,他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不过之后的4个赛季他分别只打了54场、46场、67场和50场比赛,戴维斯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并接手主力控卫的位置。通常他会在第三轮被玩家挑走,但我认为下赛季戴维斯缺阵25场的可能性实在太大了。

  2.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上赛季小斯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而仅仅只打了3场比赛,因此他无疑是两位最令人质疑的球员之一,在美国

男篮的训练营中,小斯的表现非常不错,但到了起程前他还是宣布留在家中继续养护膝盖。无论如何要想让玩家在第二轮将他挑走还是有一些难度,尤其是我们根本不清楚他还需要多久才能彻底恢复,因此如果能在第三轮末或第四轮初得到他的话将是件非常完美的选择。

  1.特雷西-麦格雷蒂(

火箭)

  和我担心小斯的膝盖一样,麦蒂的背伤也是上赛季的一大话题,相信这在下赛季也会同样如此。上赛季麦蒂总共只打了47场比赛,当他在球场上时,他的表现总是非常出众,因此他也希望自己在新赛季中能够远离伤病,但结果究竟会是怎样,谁都不知道。

  如果麦蒂保持健康,那么他或许应该能够打上75至80场比赛,并且值得玩家在前十位便将其选走,但实在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及风险存在其中,这可以去问一下上赛季挑选他的玩家们。不过如果你这次选择了麦蒂,那么就要同时做好最坏和最好的心理准备,因为这个赛季很有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当然也可能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缺席近半数的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