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姚明比博格特更出色 中国男篮明星到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63比61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迎来了这个月一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美联社关注了这场比赛的进程,并表示是姚明带领着中国队获得胜利的。

  美联社称,姚明在比赛中投入了致胜球,并最终拿到了21分,帮助中国男篮以63比61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在最后关头,博格特的上篮让双方战成了61平,但是博格特之后罚球不进,错失领先的机会。中国男篮在比赛还剩下15秒的时候获得了球权,最终姚明投入了那个致胜球。

  美联社还表示,这场比赛是姚明和博格特之间的一场战斗,博格特是雄鹿队2005年选秀中挑中的

状元秀,他拿到了20分。姚明看起来在他们两人的大多数对位攻防中都更加出色,在他的帮助下,
澳大利亚
上半场仅仅抢到了12个篮板球,
中国队
则抢到了23个。

  除了姚明和博格特之外,美联社还关注了其他两名曾经和NBA有过接触的球员。美联社称,由于刘炜的回归,中国队终于拥有了他们全部的明星阵容。刘炜在2004年曾经在国王队试训,他拿到了10分;而中国队第一名进军NBA的选手王治郅则拿到了9分。

  美联社毫不客气的之处,这是中国队在8月份的热身赛中获得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之前先后输给了美国,德国和巴西。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