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劝王治郅尽早摆脱阴影 暗示只有明郅可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凭借姚明在终场前2.7秒投中的一球,中国队在昆山以63-61击败澳大利亚,获斯坦科维奇杯第五,以6胜14负结束世锦赛热 身,姚明得21分,王治郅9分,王仕鹏11分,刘炜10分。

  尤纳斯对于本场比赛的总结是:“今天开局很顺利,我们本来以为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下半场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澳大利亚的防守战术很丰富,他们是一支强队,让我们差
一点输掉。”

  “今天本来我想让姚明打更长时间,可是犯规问题困扰了他,”尤纳斯无奈地说,“当他领到第三次犯规时,信心受到了影响,这时候王治郅挺身而出,他今晚做得非常出色。”

  “无论如何,带着胜利去世锦赛是个好的征兆,”尤纳斯说,“现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也结束了,我只能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进行调整。”

  “姚明离最佳状态还差很远,”尤纳斯说,姚明自己也承认这一说法,尤纳斯接着点评了王治郅:“他的心理还没有完全恢复,希望他早点把伤病阴影抛在脑后。”

  尽管尤纳斯并不看好明郅的状态,然而他似乎对其他球员更不放心:“

中国队中只有姚明和王治郅又足够的经验应付世锦赛这样的比赛。”

  谈到最近媒体热炒的明郅和明联组合,尤纳斯笑着回答:“这样的问题被问过太多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决定使用哪种内线组合。”

  (杨旻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