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好控卫让所有人参与进攻 期待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法国队以86-74击败巴西,取得斯坦科维奇杯赛的第三名,巴西第四。

  法国队五名球员得分得到两位数,帕克10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5次助攻。巴西队的巴博萨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法国队头号球星帕克赛后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还和翻译开起了玩笑,指称翻译多翻了自己说的内容。

  对于这场比赛,帕克同样表示,进攻平衡是取胜的关键之一。“今天我们在分享球权方面做得很好,制造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帕克说,“而且在注意力和精神方面,我们也做得更好了。这是我们世锦赛前最后一场比赛,我想我们也会在日本按照这样的方式打球的。”

  帕克在斯杯的三场比赛中,第二场面对希腊时得分很高,但是球队却输球,其余两场得分不多但是球队却取胜,对于这个矛盾,帕克表示,控球后卫的职责就是将全队调动起来。“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最重要的就是调动和组织好球队的进攻,将球分出来,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攻。”帕克说,“我想,我自己是听从教练的安排,如果教练要求我有侵略性一些,那么我就会努力去得分,如果教练让我发动进攻,我就会更多地传球,而不是投篮。对于我自己而言,一场比赛拿10分、20分、30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全队更好。”

  对于第二次中国之行,帕克同样印象深刻,就像去年的NBA无疆界活动访华一样。“感觉很好,”帕克说,“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和友好。我期待2008年和法国队一起,再次来到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

  (张仪发自昆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