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打出最差热身赛 法国主帅:NBA球员多不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法国队以86-74击败巴西,取得斯坦科维奇杯赛的第三名,巴西第四。

  法国队五名球员得分得到两位数,帕克10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5次助攻。巴西队的巴博萨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巴西队主教练费雷拉赛后批评了队伍的表现,“我们在世锦赛前一共打了10场热身赛,但是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表现最糟糕的一次,尤其是在身体状况上,我们的体力不好。法国队这场比赛表现很不错,他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防守相当出色。”费雷拉通过翻译介绍到,“第三节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法国队的主教练贝尔格奥赛后表扬了队员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尤其是在传球方面做得很好。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力争找到进攻上的平衡,希望让更多的队员触球,让每个队员参与进攻。”贝尔格奥说,“我们在防守上的表现也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利用防守遏制住了对方的进攻。”

  对于队内拥有多名NBA球员是否能够促进球队在FIBA组织比赛中的成绩,贝尔格奥坦白承认,不一定是好事。“你很难说那是一种优势,毕竟NBA的比赛规则和方法与FIBA的比赛太不相同了。”贝尔格奥说,“这么多球员效力于NBA,只能证明他们在个人天赋上很有优势,但是怎么样找到一种平衡的方法,才是最为重要的。”

  (张仪发自昆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