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梦七一切运转正常 大胜韩国看到梦一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队继续他们的亚洲之旅,在韩国首尔进行的世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美国队以116-63大胜韩国队,他们取得热身赛的五连胜。赛后美国媒体称赞了球队的表现,ESPN甚至称看到了梦一队的影子。

  美联社:詹姆斯率美国大胜韩国

  詹姆斯承担着带领美国队重回世界篮球巅锋的任务。

  比赛的胜负在前10分钟就已经决定,詹姆斯全场得到23分,他带领美国队在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116-63击败韩国队。本场胜利后,美国队带着五连胜前往日本参加男篮世锦赛。

  詹姆斯带领美国队早早地控制比赛,骑士队明星在开赛后2分钟命中3分,随后又用上篮得分让球队以9-2领先。本节的晚些时候詹姆斯双手扣篮得分,美国队首节过后以22-13领先。

  韦德在第二节中段突破韩国队的防守双手扣篮得分,这让美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半场前3分49秒,詹姆斯抢断后带球突破扣篮得分,他在上半场个人独得19分,美国队则以62-35领先。

  第三节中,韦德和詹姆斯的空中接力扣篮配合引起全场的欢呼声,在球队以86-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时,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让詹姆斯离场休息。

  美国队仍需要在世锦赛启幕前裁掉一个球员,阿里纳斯因为在昨天的训练中腹股沟拉伤而无缘世锦赛。

  ESPN:扣篮秀詹姆斯率美国轻取韩国

  在韩国首尔进行的世锦赛前美国队首场热身赛中,美国队得到了爆满的全场球迷的支持,结果詹姆斯等人也奉献精彩演出。

  “

小皇帝”11投10中得到23分,他在第四节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他带领美国队以116-63击败韩国队,这场大胜让人们重新看到了92年那支梦之队完全主宰比赛的影子。

  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配合的非常默契,詹姆斯在内线封盖对手的投篮,他将球交给韦德,在后场面对包夹防守的情况下韦德将球交给辛里奇,后者传给约翰逊,约翰逊在将球交给韦德,“闪电侠”将球抛起,詹姆斯单手完成空中接力扣篮,这次漂亮的进攻引起全场球迷的喝彩声,这次进攻后美国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以73-38领先。

  沙舍夫斯基的球队在防守上给对手施加了极大的压力,第三节霍华德甚至成功封盖对方投手的一次3分投篮。尽管主队以53分的差距落败,但是因为韩国队无法参加世锦赛,所以主场球迷们为能欣赏到勒布朗及其他美国队球员的扣篮表演而兴奋异常。

  NBA官方:一切运转正常

  在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美国队以116-63大胜韩国队,美国队的球员们正在用他们努力挽回美国篮球失去的荣誉。

  詹姆斯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得到23分,布兰德和韦德各得到16分,安东尼得到13分。詹姆斯上半场就得到19分,他带领球队早早控制比赛,上半场美国队的大部分得分都是扣篮和上篮得分,他们在第二节的命中率高达89%。尽管美国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并没有像上半场那样神准,可是布兰德在内线帮助球队得分。

  韩国队的方成允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美国队接下来的旅行将是前往日本的札幌,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世锦赛小组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