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预测最后一位落选者 多条线索暗示马刺悍将中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随着美国队在世锦赛开赛前仅剩下一场热身赛,究竟哪位NBA球星最终无缘12人大名单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猜测兴趣。在今天出版的《我的圣安东尼奥》报上,专栏作家鲁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而这个人并不是别人,正是效力马刺的防守悍将布鲁斯-鲍恩。

  美国队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带了14名球员前往亚洲参加一系列的热身赛,但他最后
只能挑选其中的12名组成“梦七队”参加于本月19日在日本揭开战幕的世锦赛。而在已经结束的四场热身赛中,鲍恩仅获得了总共27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在所有14名球员中是最少的。随着阿里纳斯的因伤退出,种种迹象显示,这最后一个落选者很有可能便是这位马刺的防守专家。

  继对巴西一战没能获得一分钟的表现机会后,鲍恩在周日美国队111比88击败立陶宛的比赛中上场了6分钟,但他仅为球队贡献了3个篮板和1次助攻。尽管鲍恩全场比赛有过4次出手机会——全部是三分球,但他最后仍然沦落为这场比赛里美国队阵中唯一没有得分进帐的球员。

  在周日的比赛之前,有一名美国篮协的官员就曾在私底下透露说鲍恩恐怕会“很难”入选最终的世锦赛参赛名单。尽管鲍恩入队能在很大幅度上加强美国队在中远距离的防守,但来自休斯顿

火箭的肖恩-巴蒂尔同样可以承担起这样的角色。

  当然,即使鲍恩最终无缘世锦赛12人名单,他依然可以留在队中,并且协助其他球员做好备战工作。美国队将在今天下午同韩国进行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