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最后一战中国迎战澳洲 姚状元即将PK博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结束南京的赛程,斯坦科维奇杯昨日转战江苏昆山,所有球队6支球队上午都乘坐大巴,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昆山。在球队离开后,南京立即下起了一场暴雨,缓解了这几天超过38摄氏度的高温,这下该昆山享受火热的洲际篮球赛了。

  本报江苏昆山专电(记者 王智)今日15时起,斯坦科维奇杯将连续进行3场决战。15时,两个小组第二名巴西队和法国队争夺第三名,这两支球队都以快速进攻著称,到底帕克快还是巴博萨快,绝对有看头。18时30分,由两组的垫底球队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碰面,争夺杯赛的第五名。决赛在20时45分进行,由防守坚固的希腊队对阵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去年欧锦赛希腊队就是在决赛中砍翻了德国队,登上了欧洲之巅,在昆山的决战对诺维茨基来说就是复仇。

  中国队昨日下午抵达昆山后,17时30分安排了训练。中国队最想在斯杯上碰到法国队或者希腊队,因为两队的球风很像在世锦赛中的劲敌

意大利队,不过小组垫底显然没有选择对手的权利,中国队上下都决心在本届斯杯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世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拿下澳大利亚队,结束热身赛连败,为队伍开赴日本打气!

  澳大利亚队中核心是身高2.13米的2005年NBA

状元博古特,新秀赛季在雄鹿队打大前锋位置,场均拿下9.4分和7个篮板。恰巧中国队的姚明也是NBA的状元秀,新秀赛季拿下13.5分和8.2个篮板的表现,比博古特好了不少。今日中澳对决,两个状元秀的碰撞将是比赛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