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完成今夏第二号续约任务 小皇帝助手留守克里夫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美国著名体育传媒机构ESPN报道,目前身份还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大前锋德鲁-古登已经于今天同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在近期内正式签订一份为期3年、价值大约在2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这条消息是由古登的经纪人丹尼-费里透露给ESPN网站的。自上个月骑士同队内当家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签订了续约合同后,如何将古登也挽留在克里夫兰成为骑士
高层今夏的另一桩头等大事。在骑士去年成功续约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并招来了拉里-休斯、马绍尔和达蒙-琼斯后,这支东部联盟新贵显然已经不再奢求在未来的自由球员市场里有更大的动作。

  “经过了长时间的谈判,我们同古登终于达成了协议。费里在整个过程中表现的非常公平和职业。”骑士队总经理安德鲁斯表示道,“在谈判的最后,德鲁对于能和我们成功续约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在他看来,我们是一支具有冠军潜力的球队。他觉得自己在克里夫兰找到了家的感觉。”

  事实上,古登最早是希望能得到一份6年6000万美元左右的新合同,以达到和丹佛掘金的内内同样的标准,或者像老鹰队前锋阿尔-哈灵顿追求的6年5700万美元。但最终古登和

超音速大前锋克里斯-维尔考克斯一样,他们发现摆在自己面前的选择十分有限,后者的新合同很可能也是在3年2000万到2500万美元之间。

  其实依照古登的价值,他所提出的要求并不过分。但联盟中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大部分都受到了工资总额的限制,因此不得不将目标转向他人或者索性就按兵不动。至于其它几支能为古登或维尔考克斯开出中产阶级条款——即第一年年薪在530万美元的球队则担心骑士或超音速会给出同样的条件,而由于古登和维尔考克斯均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按照联盟规定,在条件相等的情况下,他们的现东家拥有优先续约的权利。

  上赛季是古登进入NBA后的第四个年头,他场均为骑士队贡献了10.7分和8.4个篮板。古登原本还可以选择只同骑士签一份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他在明年夏天便可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在考虑再三后,古登最终还是选择了更为保险一些的3年期合同。这样,骑士基本上就彻底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这套组合给他们带来了50胜32负的常规赛战绩,并险些击败活塞进入东部决赛。

  鉴于古登选择了留在克里夫兰,那相信维尔考克斯也很有可能同超音速达成续约协议,而哈灵顿则有望前往印第安纳。这样,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牌球员就仅剩下国王的邦奇-维尔斯和掘金的雷吉-埃文斯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