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灵顿交易终于临近尾声 步行者今日给老鹰最终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如果印第安纳步行者方面同意老鹰队开出的条件,那今年夏天围绕老鹰前锋阿尔-哈灵顿展开的这场旷日持久的先签后换谈判有望在今天尘埃落定。

  据一位同这次交易密切相关的人士透露,老鹰已经同意用一份为期6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哈灵顿,随后便会将他同3年级中锋约翰-爱德华兹一同打包送到步行者,并
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在哈灵顿炒掉原来的经纪人前,老鹰方面希望还能从步行者那得到一笔价值300万美元的现金。

  不过,目前老鹰队总经理比利-奈特尚未就以上消息发表评论。

  

步行者目前手中还握有一个价值750万美元的例外交易条款没有使用,而且由于上个月他们通过先签后换将斯托贾克维奇送到了黄蜂,这使得步行者完全有能力完成哈灵顿的交易。老鹰方面则不希望换来一个身背长期合同的球员,因为这会使他们过去三年来辛辛苦苦腾出的工资空间变成徒劳一场。

  如果步行者今天拒绝完成这笔交易,那哈灵顿可选择的目标球队将有可能变的更多。因为阿恩-特尔姆在本周二将会正式成为哈灵顿的新经纪人。根据联盟的有关规定,哈灵顿在解雇原先的经纪人后,必须等待15天才能和继任者签约,而今天就是这15天期限的最后一天。

  据来自联盟各方的消息显示,除步行者外,目前还有多达6支NBA球队仍在对哈灵顿表示兴趣。一旦步行者和老鹰的交易未成,他们将很有可能加入到争夺哈灵顿的行列中来。不过,如果这笔交易不再牵扯到步行者,那老鹰想要和其它球队达成先签后换的协议,他们很有可能会不得不从别的球队换回一名球员。其它的选择还包括哈灵顿可能得接受一份不到5年或6年的合同,或许甚至短到只有3年,因为这样才能让交易具有可行性。

  当然,老鹰和哈灵顿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鉴于哈灵顿希望得到一份长期的高价合同,而老鹰又想维持他们工资空间的灵活性、不希望得到一份没用的合同球员,那他们可以寻求进行一次多队大交换。但这种选择要想成为现实,需要至少有另外两支、甚至更多的球队参与其中。

  如果哈灵顿的交易能够如愿达成,那老鹰就可以正式签下洛伦岑-赖特。这位目前还是自由球员的前老鹰队

中锋在此前已经同老东家达成了一笔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协议。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