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鲨鱼”奥尼尔空降北京签约中国体育品牌李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林威昉)NBA球星“大鲨鱼”沙克·奥尼尔今日空降中国北京,与中国知名体育品牌李宁签约。首次来到中国的奥尼尔声称自己和王治郅一样都属于北京。

  “非常高兴能够见到你们,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奥尼尔说,他提起了自己在热队的前队友王治郅,“我的前队友王治郅出生在这个城市,我想我也属于这个城市。”

  奥尼尔还大声嚷嚷着:“姚明来看我吧,王治郅来看我吧!”他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李宁公司赠送给奥尼尔一份“水晶鞋模”,奥尼尔回赠了一件签名的热队

球衣,他对于李宁这位中国体操王子赞不绝口:“他是二十世纪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我小时候在电视上见到他,他在吊环上的精彩表演令我非常难忘。”

  自从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上赞助了西班牙国家男女篮,二00五年一月和NBA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今年与NBA球员达蒙琼斯签约,再到现在的和奥尼尔的合作,李宁这一国产品牌可以说是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定。虽然目前还无法和耐克等国际品牌相抗衡,但李宁公司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和奥尼尔一起开发中国篮球产品市场。在二00八年后开拓国外市场,在二0一八年成为国际运动品牌。当国际品牌正饕餮中国市场这块大

蛋糕时,中国企业也学会了借力NBA,大胆走出去。迈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它将是未来迈向成功的关键。

  据悉,第一批李宁与奥尼尔合作生产的三百二十双篮球鞋将于明年一月份上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