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训练效果完全展现 广州韩国球迷同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男篮昨天在韩国首尔进行的世锦赛热身赛中以111-88大胜立陶宛队,他们取得热身赛的四连胜。美国队球员巴蒂尔称近日的训练帮助球队更轻松地赢得比赛,他也称赞韩国球迷与广州的球迷一样热情。

  巴蒂尔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对于比赛他评价说:“我认为球队比赛初段表现得更好一些,这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我们在上半场也早早取得领先。我们渴望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因此大家的态度都非常积极。教练要求我们在整场都保持对对手的压力,上一次与巴西队交锋时,我们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有所放松,可是今天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好,这让我们始终保持领先。”

  与巴西的交锋让美国队惊出一身冷汗,这也让他们在训练中做了更多针对性练习,巴蒂尔说:“过去几天我们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训练对抗性很强。我认为我们把很多训练中的东西都反映在比赛中,我们知道在世锦赛上会遇到很多劲敌,与巴西队的交锋就告诉我们如果表现得不好,那么我们将会被对手击败。我们不想失望而归,因此我们在今天表现出的决心正是我们每场比赛中都需要的。”

  对于韩国的观众,巴蒂尔说:“他们非常热情,在广州受到众多支持后,很高兴在这里也能有如此多球迷的支持,他们非常友好。”

  韦德在比赛中得到仅次于安东尼的14分,他也从与巴西一战中吸取了教训,他说:“今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从开赛那刻开始我们就努力地防守,整场比赛球队都保持着这样的防守强度,我们始终把比赛掌控在自己手中。与巴西队交锋时我们并没有完全进入感觉,我们的放松给了对手机会,结果这让我们艰难获胜,这一次我们可不想看到类似的一幕重演,因此我们整场比赛都给予对手极大的压力。”

  与巴蒂尔一样,韦德也认为过去几天的训练让球队又有所提高,他说:“过去几天的训练要比这场比赛还要艰苦一些,大家在训练中都非常卖力,通常我们要训练三个小时,而参加一场比赛则只会有30分钟,因此训练要比比赛更加艰苦。”

  辛里奇在这场比赛中也是作为首发出场,他赛后说:“这是我们一次很好的还击,上一次与巴西队交锋时,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此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这种表现非常重要,球队又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我们表现得像一个球队,我知道当自己有机会出场时,我会尽力发挥出最高水平,我要确保球队赢得胜利。随着比赛的增多,我们也越来越像一支球队,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可是我们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

  保罗虽然没有首发出场,但是作为替补的他仍有很好的表现,他还两次妙传詹姆斯扣篮得分,他赛后说:“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在广州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并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可是今天我们表现得极具攻击性,防守是我们取胜的关键。立陶宛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几年前曾经击败过我们,这支球队在世锦赛上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开场后就表现得更具侵略性,通常这样的球队更容易赢得比赛胜利。我很高兴能给詹姆斯传球,我在场上的作用就是尽量让每个队友都找到比赛状态,他的扣篮也让所有人知道是保罗给他送出的妙传。”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