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言简意赅匆匆结束 新加坡吉诺比利购物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赢得过奥运会冠军、NBA总冠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自然是新加坡四国赛最耀眼的明星。当地媒体几乎把所有注意力都投向吉诺比利,但他却以购物为由,躲开了记者的镜头和话筒。

  首战负于塞黑之后,吉诺比利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露面10分钟,其中还有不少时间被翻译“浪费”,实际上阿根廷人只匆匆回答了5个问题,其中有2个来自阿根廷记者,1个来
自西班牙。

  随后按照规定,吉诺比利又跑到一个专门的房间接受了电视媒体的10分钟采访。接着一群平面记者蜂拥而至,试图留住阿根廷人。不过吉诺比利说:“够了,我必须走了,已经说了很长了。”

  从肢体语言来看,吉诺比利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他有点紧张,也有点焦虑,恨不得马上离开现场。

  本次新加坡四国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00名记者前来采访。面对人群,吉诺比利说:“对不起,我要去购物了,要不后面就没时间了。”

  说完之后,吉诺比利马上走到了电梯口,不巧在他进去之前,电梯门刚刚关上,他脸上立刻显出沮丧的神情。

  不过对地形了如指掌的新加坡记者还是在M饭店的

出租车停靠站等到了吉诺比利。他叫了一辆车,立刻扬长而去。不过这时,吉诺比利显然已经轻松很多。

  “马努,你要去哪?”记者问。阿根廷队领队霍斯伯格回答说:“SimLim广场,电器。”霍斯伯格只是蹦出了几个简单的英文单词,不过记者已经明白他是要去购物中心购买电子产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