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郅组合”亮相南京 中国男篮78-88不敌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7: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南京8月13日电(记者 邓鹏伟)“明郅组合”终于亮相了!在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的第二节中,姚明和王治郅同时出场,但可惜中国队还是以78∶88不敌巴西队,中国队在斯杯小组赛两战两败,在A组垫底,15日将与澳大利亚争第五名。

  姚明贡献了16分6篮板1扣篮2抢断,此外他还有8次失误,中国队全队失误达到23次
,巴西队只有8次。易建联7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还有12个篮板2个盖帽,朱芳雨得到13分,复出的王治郅得到6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巴西队巴博萨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首节

中国队落后8分,第二节还有9分13秒时,姚明上场,“明郅组合”重现江湖,这是自上届世锦赛大郅无缘国家队以来,两人的首次联手。姚明连续三次造成对方犯规,本节开始不到3分钟,巴西队就犯规4次。在这节中,中国队的表现尚可,巴西队以44:38结束上半场。

  进入第三节,中国队失误过多的毛病未能改正,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中国队以51∶75落后。本节中国队只得13分,而对方得了31分。

  最后一节中国队虽然全力反追,但由于此前分差过大,终难逃败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