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明郅组合亮相4分钟 超女张靓颖激情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6:40 天府早报

  昨晚,在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以78:88不敌美洲冠军巴西队。中国球迷期待的“明郅组合”在第二节联袂亮相,不过整场比赛姚明和王治郅合壁只有4分钟。最终姚明贡献16分、6个篮板2次抢断,王治郅得到6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易建联则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9分。输给巴西队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两战两败在A组垫底,15日将与澳大利亚队争第五名。

  明郅组合5年后首亮相

  本场比赛姚明首发登场,首节还有3分39秒时,王治郅上场了,可惜他换下的是姚明,明郅组合没有在比赛的第一节出现。第二节还有9分13秒时,姚明替下了易建联。自2001年大学生运动会以来,明郅组合第一次亮相了!

  有了内线的双塔,

中国队在篮板球上控制的更为得力,并迫使巴西队几次投篮都仓促出手。由于在高度上差距太大,巴西队不得不频频以犯规来阻止“明郅”的进攻。当本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尤纳斯为保护刚刚伤愈的大郅,用易建联将其换下。最终,中国队以38:44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明郅组合最终亮相4分钟

  昨日,大部分时间是姚明和大郅轮流上场。在第三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明郅组合再度出现后,中国队进攻开始出现活力,但只是昙花一现,而且中国队在防守上还是漏洞百出,巴西一度以75:49取得26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中国队以51:75落后。这次明郅亮相时间更短,只有1分钟。

  大比分领先的巴西队在第四节有所放松,中国队一度打出13: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6:86。可惜中国队觉醒得太晚,最终以78:88落败。

  最终,明郅亮相4分钟,联手贡献了22分,11个篮板,3次抢断。这个数据谈不上完美,因为一个是没有100%恢复的姚明,一个是有伤在身,还不敢做动作的大郅。 早报记者闻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