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失常尤纳斯护犊心切:我对他有足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2:2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翁菲

  “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失误?因为我们的主力后卫刘炜无法上场,他有很好的经验。”本场比赛,中国队全场失误高达23次,尤纳斯承认,几名组织后卫要负责任。

  在连续两场持续上佳表现后,陈江华打出了最低迷的一场比赛,他全场仅有2分、2
次助攻,还有2次失误。第一节比赛,陈江华甚至在上场不到30秒后便被换下,走下场后被尤纳斯拉住一顿指点。

  相比之下,另一名后卫张庆鹏则表现突出,得到6分的同时送出5次助攻。正是他在第四节的上佳表现,让中国队单节得到27分,并将分差缩小到10分。然而,尤纳斯认为,不能凭借这场比赛分出三名后卫的水平高低。

  “当陈江华和解立彬上场时,恰恰是球队最艰难的时候,而第四节的形势则完全不同。”尤纳斯认为,巴西队在第三节奠定胜局后,在第四节有所懈怠,所以陈江华和张庆鹏的竞争环境不同,“也许,对于两个年轻后卫来说,今天的比赛太困难了。”

  中巴战后,有媒体传出

中国队12人名单确定的消息,陈江华赫然在列,但尤纳斯很快否认了这种说法,“现在,我还不能谈论这个。”

  不过,尤纳斯显然青睐陈江华,所以即便陈江华本场比赛发挥欠佳,他已然坚定的表示,“如果你看了另两场比赛,你会发现陈江华打得足够好,所以,我对他有足够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