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郅组合时间仅6分钟 篮协称周一公布世锦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以78-88不敌巴西队,中国队在斯杯小组赛两战两败,在A组垫底,15日将与澳大利亚争第五 名。本场失利也让中国队遭遇到了世锦赛热身的八连败。

  姚明拿下16分6个篮板,但是出现了8次失误,中国队全队23次失误,王治郅上场19分钟拿下6分5个篮板,易建联19分12个篮板,朱芳雨拿下13 分5个篮板。巴西队的太阳队后
卫巴博萨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6次助攻。

  虽然大郅终于复出,而且和姚明继2001年以后首次同时登场,不过两人同时在场的时间才6分29秒。第一节大郅只是换下姚明,第二节进行到47秒,姚明换下阿联,明郅组合五年来首次联手,上半场结束6分09秒,大郅被换下。第三节结束前7分15秒,大郅换下姚明。姚明下场后,直接和尤纳斯用英文交流。第三节结束前4分57秒,姚明换下阿联,两人同时在场,不过,随后姚明连续出现三次失误,第三节结束前1分30秒左右被换下。姚明和大郅同时出场的时间大约6分29秒。

  其实姚明和大郅同时在场的时间短也比较正常,在平时的训练中,尤纳斯也很少安排两人合练,更多的是姚明和易建联同组演练阵容。对于尤纳斯而言,他更愿意信任这几场热身赛表现出色、身体健康的阿联,毕竟相对而言,王治郅还在恢复之中,可能等到8月19日

中国男篮首战
意大利
时,大郅还很难达到比赛状态。

  对于大郅的表现,队友朱芳雨赛后表示,“他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今天还不错,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尽力了。”

  至于男篮的12人世锦赛名单,据称今晚将报送FIBA。有消息称张庆鹏和解立彬将落选12人名单,陈江华挤进名单了。不过,篮协对此仍然没有具体表态。“现在还没有确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明天应该会正式公布。”

  尤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透露12人名单,不过,老尤表示,此前几场比赛没有怎么让张庆鹏上场,是因为对其相当信任了,包括莫科。看起来,男篮12人官方名单,也许将再稍等才能揭晓。

  (张仪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