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特期待借状元对决扬名 澳洲主帅透露砍姚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以78-88不敌巴西队,中国队在斯杯小组赛两战两败,在A组垫底,15日将与澳大利亚争第五 名。本场失利也让中国队遭遇到了世锦赛热身的八连败。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3点,在斯杯最后一日比赛中,法国队将迎战巴西,随后中国男篮面对澳大利亚,最后是希腊和德国的决赛。

  对于和中国男篮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古里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期待姚明和博古特的状元秀大角逐。“我们和中国男篮去年打过两场 比赛,不过,那时候的中国队姚明没有参赛。”古里安说,“我想,和中国队的比赛将会是让人激动人心的比赛,将会有很多的球迷来观战, 因为中国队是东道主,我们期待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对于防守姚明和

中国男篮的秘诀,古里安说,“我们很清楚,有没有姚明的中国队是两支实力完全不同的队伍。首先,我们必须切断中国队向 内线传球的内线,不能让姚明拿球,那将是很危险的事情。第二,希望安德鲁在内线加强对姚明的防守,这对于他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过我 们会让其他人来协助他防守,相信安德鲁一定可以和姚明献上一次精彩对决。第三,防守中国男篮,必须弄清楚,他们的投手是谁,一定要防 住中国男篮的投手,不能让他们轻易出手,一旦投手外围可以得分,我们就更难防了。”

  对于和姚明的对决,博古特说,“谁知道姚明是一位什么样的球员,他是一位NBA的全明星,对于我而言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同时,博古特也对另外一位中国男篮的球员易建联赞叹不已,博古特和阿联此前在两次比赛中交过手,男篮

世青赛和雅典奥运会前的热身赛。 对于阿联的进步,博古特说,“在两年前,我就觉得易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有天赋,对比两年前,他进步很大。”

  (张仪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