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澳动粗斯杯险又演全武行 法国告负希腊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9:12 新浪体育
法澳动粗斯杯险又演全武行法国告负希腊挺进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法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中以71-77不敌澳大利亚。B组的三队各一胜一负,希腊以小分的优势成为小组第一,将在15日与A组第一的德国队争夺冠军。法国小组第二,澳大利亚第三。

  两名队员争球时发生冲突,互相推搡,被裁判和队友分开,后两人被直接罚下。去年在北京,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发生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结束。

  法国队在下半场一度领先了13分,但却遭到了澳大利亚的顽强反击,最终功亏一篑,从可能的小组第一跌到小组最差。

  法国队有多名NBA球员,其中包括帕克和迪奥等明星。在上一场对希腊的比赛中,虽然两人表现平平,但法国还是胜得很轻松。在今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在开场后给法国队造成很大的麻烦,双方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比赛开始后不久,澳大利亚以6-7落后,不过法国队连续投篮命中,以12-6首次拉开比分。博古特中跳投还以2分后,帕克为法国投中三分,以15-8领先。这是两队首节的最大差距,博古特此后一次投篮命中, 一次助攻,澳大利亚打出5-0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首节澳大利亚以14-20落后。

  第二节法国队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过半时,法国队命中三分,以31-20取得11分的优势。澳大利亚空中接力还以颜色,还造成了犯规,不过加罚不中。澳大利亚此后几度将比分逼近,不过法国队在本节还是牢牢控制领先局面,上半场以39-32领先。

  法国以6-0开始下半场,以45-32拉开了比分。澳大利亚在近4分钟内一分未得,在本节将过半时,才由博古特罚球拿下2分。不过博古特开始发威,在他们的率领下,澳大利亚逐渐将差距缩小,在本节结束时竟然将比分超出。 法国队以49-41领先后,澳大利亚打出一波13-3,在三节过后以54-52超出。

  法国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扳平,但澳大利亚又以三分取得领先。法国队好不容易以63-61反超,但澳大利亚还以三分,重新取得优势。法国队将比分追成66-69后,澳大利亚打出一波6-0,一举以75-66拉开比分。比赛接近尾声,场上也出现了火爆的场面,有两名球员在场上发生争执,结果双双被罚出场。比赛继续进行后,帕克突破上篮得分,接着抢断成功,队友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7.9秒时将比分追成71-75。不过为时已晚,澳大利亚罚中两球后,以77-71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