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席蒋先进贺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7:48 新浪体育

  贺 词

  值此2006中国警察篮球联赛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公安部对中国警察篮球联赛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热情支持联赛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合作单位、赞助企业、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届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篮球运动深受广大公安民警的喜爱,具有广泛的基础。联赛的开展将积极促进广大公安民警的体能训练、团队合作精神的养成,也丰富广大民警的业余生活。通过联赛的平台,增强人民警察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在党中央建设和谐社会的目标下,创新人民群众与人民警察之间新型良好的互动关系,中国警察篮球联赛的开展是一项有益的尝试。

  如何让比赛精彩而富有警察特色?如何将联赛长期办好?对我们是一种挑战。希望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公安民警给全国的观众奉献公正、精彩的比赛,展示中国警察的风采!有力推动公安系统体育运动的发展,同时为中国篮球运动、篮球特色文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蒋先进

  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