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前卫体育协会副主席宋万年贺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7:47 新浪体育

  在中国警察篮球联赛——CPBA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前卫体育协会和本届赛事组委会向为赛事做出贡献和给予积极支持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各合作单位、赞助企业、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篮球运动一直是公安系统的传统项目,从五十年代起,公安系统一直不间断地举办比赛。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公安系统篮球运动也从过去的赛会制形式发展到今天
的联赛,这是篮球运动的进步和飞跃,是可喜可贺的事情。

  我们对CPBA联赛的未来充满了期望:CPBA将致力于服务、奉献、忠诚、英勇无畏等警察精神的培养;CPBA将体现更高、更快、更强、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CPBA将致力于为社会公益事业、推动

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具有强烈警察特色、新颖、精彩并能深受广大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喜爱的CPBA。

  我们将致力于中国警察篮球联赛——CPBA品牌的建设。刚刚诞生的CPBA,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做好规划,积极与专业的管理与推广机构合作,在不断的探索中去完善联赛的运作模式、管理模式,提升CPBA品牌内涵与价值,以及在广大干警、广大球迷中的影响力。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一种挑战。

  中国前卫体协曾经成功举办过许多国际国内的大型赛事,CPBA是我们首次举办联赛性质的赛事,一切都在摸索之中。我们坚信,随着联赛的深入开展,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有关单位的关注下,CPBA必将为中国篮球运动带来独特的价值,为喜爱篮球运动的观众带来欢乐、带来新的体验。

  宋万年

  中国前卫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