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蜜”争订姚明房 工作人员细述巨星亲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07 现代快报

  这几天南京很热,来南京的姚明更“热”,小巨人只要离开古南都饭店的房间,总会有媒体记者和球迷闻风而动,承受不住的“小巨人”也没有诺维茨基那样的热情。面对球迷和媒体,姚明的态度也有点“冷”,这让人对姚明也产生些许非议。即便如此,姚明的热度丝毫不减,古南都饭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巨人住过的房间已经被提前预订了出去。事实上,在古南都饭店生活的这几天,“小巨人”的低调还是给酒店的工作人员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姚明住过的房间球迷抢着预定

  “姚明房”炙手可热

  姚明房已经被订出

  姚明究竟住在古南都饭店几楼?这是一个天机,也是这几天姚明迷们最想破解的秘密。保密工作做得再好也难免有疏漏,很多人还是通过各种途径打探到了姚明所住的楼层———古南都饭店19楼。直接冲上楼去探班肯定不行,因为饭店至少有6个安保负责护卫姚明,而且陌生人根本不允许上到19楼,怎么办?绞尽脑汁后,很多人想到了一个办法:住到古南都饭店来。

  “这几天不断有人打电话到酒店来,主动提出要住19楼,一位客人还提出一定要住姚明隔壁。”古南都饭店客房部负责人说这话时有些哭笑不得,球迷的要求自然无法得到满足,因为19楼早已经全部住满。

  球迷的热情并未到此为止,“姚明住过的房间我想第一个去住。”昨天,一位从苏州专程赶来的球迷来到酒店要预订下周一姚明住过的房间,可惜这个房间已经被提前预订出去了,这位球迷显得异常失望。饭店客房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位苏州球迷不是第一个,早就有球迷通过各种渠道来预订了,目前这个房间已经预订出去了。”据记者了解,姚明目前住的这个房间门市价是1500元(原先酒店给姚明安排的3000元的套房被姚明拒绝了),至于到底谁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古南都饭店方面表示,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不方便提供客户的个人资料。

  鲍鱼鱼翅一点不沾

  这次姚明来南京,古南都饭店为他做了精心准备,专门给他安排了一间豪华套房。姚明到后,拒绝了饭店方面的特殊安排,与队友刘炜住在了一起。在饮食方面,古南都饭店曾多次与姚明沟通,询问他是否单独吃点什么,都被姚明委婉地拒绝了。每天,姚明都会与队友一起在饭店三楼用餐。事实上,有队员平常也会到23楼点餐,吃点鲍鱼、鱼翅等高档食物,可姚明一次都没有去过。

  每天晚上,姚明都会在自己房间泡脚,为此酒店方面还专门为他买了个婴儿盆。客房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会先在盆里放上冷水,再送两袋冰块上去,我们的服务员和姚明讲,‘你只要按88,我们随时会来’,可姚明一次也没有麻烦过我们。”

  “姚明平常话很少,对我们的服务员都很客气,昨天早上我到房间问他,‘姚明,还需要点什么吗?’姚明客气地说道,‘不用了,服务很好,谢谢你们。’我们所见到的姚明还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客房部负责人向记者娓娓道来。

  喜欢牛排拒绝鸡排

  俗话说,食在金陵,南京的

美食在全国也算小有名气。因为包括姚明在内的很多
中国队
员都喜欢吃古南都饭店秘制的盐水鸭,现在古南都饭店的盐水鸭卖得非常红火。餐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我们这几天的观察来看,除了盐水鸭,姚明比较喜欢吃牛排、羊排等肉食,我们做的很多鱼他也很喜欢,对于鸡他似乎不爱吃,我们昨天做的鸡排,他反映不大好吃。”据餐饮部负责人介绍,队员们的食量都比较大,因此吃饭的时间相对比较长,“像牛排什么的,我们一般吃一块就够了,姚明他们能吃好几块。”一位饭店工作人员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