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尤纳斯忙观摩比赛 爱徒姚明选择闭门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最辛苦的人无疑是主教练尤纳斯了,他中午带队训练,下午就“常驻”奥体,一股脑观看了下午和晚上进行的两场比赛。而他的头号爱将姚明则选择了闭门休息。

  昨天下午,尤纳斯和他的夫人早早就来到了奥体中心体育馆,观看了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比赛,在希腊队的阵中,就有两位他之前执教过的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的球员。

  在德国队与巴西队比赛之前,中国男篮的全体球员除了姚明之外都来到了体育馆,他们的到来也照例引起了看台上的一阵轰动。坐在场下的中国队球员显得非常轻松,而且也没有拒绝媒体的采访。

  不过,作为

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姚明并没有出现在体育馆。
小巨人
中午训练结束后选择留在了酒店。毕竟,姚明所到之处总是会引起球迷和记者的骚动,闭门休息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