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L联赛进入收官阶段 东莞柏宁队完败收场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东莞柏宁雪狼队征战2006年NBL中国男篮联赛的旅途已经全部结束,随着昨晚主场89比120输给天津队,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的柏宁队最终以1胜13负的战绩位列8强榜尾。

  面对拥有刘昊、张楠、徐贵军等CBA选手的天津队,柏宁队昨晚的收官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开局,首节比赛他们甚至以31比27领先了对手。但天津队次轮比赛的全场紧逼让柏宁
队难以适应,仅此一节他们就输了个15比40。上半时以46比67落后的柏宁队在下半时并未放弃,23比26、20比27,随后进行的两节比赛他们都拼尽了全力,但实力相差太大,最终89比120惨败于对手。

  至此,柏宁队参加NBL的第一个赛季宣告结束,1胜13负的糟糕战绩也只能让其位列八强赛的榜尾。接下来,队伍将进入调整时间,尤其是人员上的变动已是不可避免。

  今天下午,NBL将进行最后的决赛,由已经升入CBA的浙江广厦队对阵青岛双星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