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记者:开拓者改造仍需时日 兰多夫有望成为蓝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阿博特是一位美国非常著名的NBA记者,同时他也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死忠球迷,而如今他所喜爱的这支球队似乎一时陷入泥沼无法自拔,那么他对此又有何看法呢?北京时间8月13日,阿博特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并谈到了开拓者目前的状况,以下是访谈的部分摘译——

  问:主教练麦克米兰在他执教开脱者的第一年给你带来了什么印象?

  答:说这个还为时过早,开拓者之所以让他来是希望他能够一点点将这支球队改变的与过去完全不同,这需要花时间,我或许能够列出目前球队的一些瑕疵,当然并不是每一位刚开始执教生涯的教练都能取得像埃弗里-约翰逊这样的成就,我希望麦克米兰能够在这里呆的久些,因为他正在改变这里的风气,他非常在意球队的凝聚力以及每日训练的努力程度,他就是那种能让你自觉去拼命训练的人。

  当然他也还没有最大限度的发挥出特厄费尔以及迈尔斯的才华,不过可以看出他已经确立了队中的一些核心人物,比如杰克,我对开拓者能够根据麦克米兰所期望的来打造阵容而表示敬佩,如果你重组球队时并不是按照他的意图来做,那么当初又何苦让他来执教呢?

  问:随着普尔兹比拉的留队以及阿尔德里奇和拉弗伦茨的加盟,

开拓者队中并不缺大个,因此通过交易换来的马格洛伊尔或许不会在开拓者呆太久,对我而言,他一直都是一位被高估的球员,但就算如此,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人们对于他的看法也仅仅只冷却的一点而已,那么他是否能为开拓者下赛季做出许多贡献么?你觉的他能够在这呆多久?

  答:他最近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在28岁便开始走下坡路是件非常悲惨的事,如果我有他这样的提醒,我敢对你发誓,我会试图挡拆得到与对方小个球员交手的机会,然后让人们看不透我现在的情况。

  我看了不少他最近的近期的比赛录象,坦白的说,我都被吓到了,但是让我们记住,没有人认为阿尔德里奇已经做好了准备,而拉弗伦茨时常受伤,普尔兹比拉又会去找裁判麻烦,所以开拓者或许的确需要多加一位大个,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而且只会发生三种可能,而这三种可能都对开拓者很有利:

  首先是马格洛伊尔打出了惊人的水准,那么开拓者会考虑继续留下他,或用他在交易日截止前换来其他很有价值的球员,他在抢篮板球方面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这很吸引人了,而他也表示在这方面有过进一步的训练。其次便是马格洛伊尔表现不功不过,那么你也可以通过交易他得到其他有用的球员。最后便是他表现极糟糕的可能,那么这就意味着下赛季开拓者将腾出8百万薪金空间,而马格洛伊尔也将在这里消失。

  问:兰多夫在队中所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答:兰多夫之前所做的都没有错,我认为他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蓝领球员之一,我记得几年前开拓者与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他在第一节的前场篮板球数就已经超过了对手前后场篮板球总数。他在篮下的得分感觉很好,如果他愿意摆脱那些事先设定的打法,那么我认为他仍然可以每场拿下15分及12个篮板,但问题是当队友们将球送到他手中时,其他人都站在原地看着他,其实这对于他来说倒没有太大影响,但进攻节奏被就此打断,他无法像人们所希望的那样快的找到出现空挡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