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乘大巴趣闻:姚明稳居前三 最后一排大郅专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9 都市快报

  每天都要坐大巴赶往南京奥体中心训练或比赛,中国男篮在车上是什么样?昨天上午10时半,专载中国男篮的大巴离开古南都酒店,后面跟着今天的对手巴西队。两辆大巴上路后直奔训练场地。

  姚明无疑是球队的头号人物,一人坐在大巴的第三排,前面坐着教练组和篮管中心官员。不过一路上姚明一直没有向外张望过,脸侧向车内的阿的江等不断地说着什么。而坐
在姚明后面的王仕鹏更是打了一路的电话。至于小将陈江华,他就更简单了,直到抵达体育馆他才把耳机拿下来。

  大巴最后排只坐一个人,显得引人注目。此人比较活跃,不是前倾跟其他人说话就是斜着身子看车外的风景,还不停地向两侧张望。这人是谁?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碰到了大巴司机高师傅,原来这个活跃分子竟然是外表冷酷的大郅。高师傅透露道,最后一排几乎成了大郅的专座。

  “谈的很多吧,没有范围,连国际大事他们也说。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不是太喜欢聊天,车内大都还比较静。”高师傅说,

中国男篮到南京后一直乘坐他这辆车,球员之间气氛挺融洽,几乎无所不谈。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