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射手投奔基德卡特 卫冕冠军惋惜未能重招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迈阿密棕榈滩邮报》的报道称,上赛季效力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后卫埃迪-豪斯今日同新泽西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协议,这位以擅长远投闻名的得分手新赛季将成为基德、卡特身后一位有力的支持者。

  豪斯上赛季为太阳效力期间场均能拿下9.8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高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他整个赛季一共投中了123个三分球。

  尽管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也在试图加强自己得分后卫上的板凳深度,但曾在2002-03赛季效力过热队的豪斯认为自己如果去网队的话能有机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作为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说,能否通过在场上的表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价值无疑比荣誉更加令人看重。

  “豪斯很欣赏帕特-莱利,也很喜欢在莱利手下打球。但鉴于热队目前的阵容配备情况,他觉得如果去网队的话,自己的机会更大一些。”豪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莱斯腾说道,他随后又表示道,目前他还不能透露更多的合同细节。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热队的三分球命中个数仅排在了全联盟的第12位。他们目前在得分后卫上可供使用的人选相当有限:老将佩顿已经明确表态他新赛季愿意继续留在迈阿密;山顿-安德森目前还是自由球员身份;德里克-安德森则因为上场时间有限,球队正打算将其合同买断。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