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中国今晚战巴西 王治郅伤愈有望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今天,斯坦科维奇杯继续在南京举行,中国队将在晚上的比赛中对阵巴西队,有伤在身的王治郅有望出场。

  王治郅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戴着护膝,他说:“我现在膝盖只能说马马虎虎,训练中很多动作都做不了,不敢转身,防守也跟不上,主要以投篮为主。”而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证实王治郅今晚将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上场,王治郅说:“可能也上不
了太久,主要是适应一下比赛氛围。”

  目前距离世锦赛还剩整整一周,王治郅表示:“中国队比以前有所进步,但需要获得更好成绩,必须在细节上下工夫。”

  接着王治郅再次谈到了他的奥运梦想:“2年以后奥运会就将在北京举行,只要我们保持这个上升的势头,就一定能创造中国篮球的奥运最好成绩。”

  

中国男篮昨天出现在了德国队76比75险胜巴西队比赛的看台上,而姚明依然选择了留在酒店观看比赛。(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