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场上跟姚明穿同颜色球衣 陈江华有望首次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43 济南时报

  时报南京8月12日电(记者 白鹏飞)中国男篮今日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表现出色的小将陈江华跟姚明同分在一组,他很有可能获得在中国男篮的第一次首发机会。

  中国男篮是在今日上午10:00来到南京奥体中心的,由于下午有比赛的巴西队正在主馆训练,中国男篮只能先在去了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训练。在训练馆里中国队练了大约40
分钟,尤纳斯重点就昨天比赛中暴露的防守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他两次提到了诺维茨基的名字,“诺维茨基在下半时得到了太多的机会,而且都是他最适应的投篮机会,我们对这样的重点队员,一定要及时改变防守方式和方法,应该更具有侵略性。”

  回到主馆的训练中,

男篮开始了攻防练习,陈江华身穿和姚明一样的白色训练服——这意味着尤纳斯可能在正考虑明天对巴西的比赛让小将先发。陈江华在训练中也是分外积极,正是他的一记绝妙的传球,帮助姚明完成了整个训练中惟一扣篮。

  加入获得首发机会,陈江华面对的挑战将是及其困难的,因为,13日晚上,他将要面对世界顶尖级后卫——巴西队中拥有着NBA太阳队纳什替补的巴博萨。能成为世界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纳什的替补,巴博萨的实力毋庸置疑。跟这样的强手较量,陈江华的控球能力、掌握全局的本事以及防守和进攻技术,都将得到最高水平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