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博萨:对易建联印象最深刻 08年的中国队会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12 东方体育日报

  巴博萨,这名巴西男篮阵中最耀眼的NBA球星,在中国男篮与德国队比赛过程中悄悄地来到了现场。由于巴西队将在13日与中国男篮交手,巴博萨到现场特别关注中国队的状态。

  比赛间隙,国内知名经纪人夏松也过来与巴博萨叙旧,见到老朋友,一向寡言少语的巴博萨这次打开了话匣子。其间,巴博萨乐意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在广州的时候,巴西队差点赢了美国梦七队,你凭借一己之力盘活了全队,那你对自己那天的表现满意吗?

  巴博萨:哦,那天我们确实有机会赢他们,但是我个人所起的作用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球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相互之间打出了很好的配合。

  这场比赛,你看得特别认真,那

中国男篮队中谁给你印象最深刻呢?

  巴博萨:我想是11号(指易建联),他的篮板球控制得不错,身体素质也非常好,他看上去非常年轻,打球很积极。

  同样作为后卫,你觉得中国队的后卫怎么样?

  巴博萨:中国队今天上场的几名后卫的速度都很快,作为一名后卫,他们这点做得非常不错。具体来说,你们的18号(陈江华)和6号后卫(张庆鹏)很不错,都敢于突破。

  那这场比赛已经打了上半场了,你看下来,觉得诺维斯基会赢,还是姚明会笑到最后?

  巴博萨(笑):这个我就说不准了,他们俩在NBA都是出色的球员,但这场比赛的结果谁知道呢,看样子是要等到最后才知道了。

  这支中国男篮给你留下什么样的印象?你觉得他们在世锦赛的前景如何?

  巴博萨:我感觉,中国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如果这些球员能够稳定发展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话,到时他们应该能取得好成绩。

  13日巴西队就要与中国队比赛了,巴西队有信心一定能赢下中国队吗?

  巴博萨(做认真状):那当然,我们是作为美洲的冠军来这里的,面对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充满信心。

  新闻作者:张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