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维茨基vs新浪:姚明等待爆发 阿联将是NBA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德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中以76-75险胜巴西,取得二连胜。诺维茨基18分15个篮板,他在比赛中非常投入,最后一节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费默林得了8分。

  赛后,德国队球星诺维茨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也让媒体记者相对轻松了很多。昨天拒绝接受记者采访的诺维茨基,今天终于走到了媒体的面前。由于之前诺维茨基没
有谈到昨天的比赛,新浪体育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昨天的中德之战,提了三个问题。

  新浪体育:德克,再次见到旧队友王治郅,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诺维茨基:总是很高兴可以看到大郅,他总是那样子,我和他在小牛时同队,是很好的朋友。很遗憾他没有出现在昨晚的比赛场上,我希望他可以参加世锦赛,成为

中国队的有力组成部分。

  新浪体育:对于昨天姚明的表现,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诺维茨基:昨晚是姚明自从4月动手术以来的首次比赛吧,我觉得他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昨晚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我希望他可以逐渐地恢复自己最好的状态,情况变得更好一些,在世锦赛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他拥有很好的技术,而且有身高优势,又有技术作为支持,他表现更好。

  新浪体育:对中国队的11号易建联,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诺维茨基:他很有天赋,个子很高,有很强的竞争性。一旦他学会怎么样在场上运用自己的技术,他将成为NBA的希望之星。

  (张仪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