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主帅盼火箭锤炼爱将 法国教头不愿多夸帕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两支欧洲强队在南京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中相遇,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以72-68击败希腊,首战告捷。

  “还有一周就要到世锦赛了,能和法国这样的强队过招,对于我们很有帮助,”希腊主教练扬纳基斯赛后表示,“上次我们在欧锦赛上战胜过法国,我要说斯杯和欧锦赛比赛性质完全不一样,队员的身体状况也不同。”

  他接着比较了一下帕克和斯潘诺里斯,“帕克在NBA闯荡了很久,而且拥有总冠军经验,这是斯潘诺里斯完全不能与之相比的,但斯潘诺里斯有机会在火箭得到提升。”

  希腊在世锦赛复赛阶段很有可能碰上中国,“我们要借斯杯好好搜集一下情报,认真研究一下

中国队,因为他们是正在朝着强队方向提升。”

  法国主教练博吉尔德表示:“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输了三场热身赛了,今天很渴望胜利,我们赢在全队防守比较好。”

  同时他不愿意过多评价帕克的表现,“他很出色,但完全可以做的比今晚更好,赛后我不想强调某一个球员的重要性,球星是为团队服务的。”

  得到10分的格拉巴尔表示:“这是我们平时努力的结果,胜利来的理所当然。”

  (杨旻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