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希腊兵败南京 NBA军团开路法国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9:11 新浪体育
欧洲冠军希腊兵败南京NBA军团开路法国旗开得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两支欧洲强队在南京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中相遇,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以72-68击败希腊,首战告捷。

  法国队的格拉巴尔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迪奥9分6个篮板,帕克6分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希腊队的兹奇斯拿下12分,帕帕多波洛斯得到11分,火箭新后卫斯潘诺里斯拿下9分3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

  作为欧洲冠军,希腊实力不俗,他们刚在昨天的比赛中轻松击败澳大利亚,连续作战的他们状态仍然不错,开场后很快取得优势,以一波6-0开局,法国队好不容易在篮下得了2分,但希腊马上还以三分,以9-2扩大优势。法国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泽西斯为希腊投中三分,再度拉开比分,他们以23-18结束首节。

  希腊队在第二节继续保持领先,本节开始不久,帕帕洛卡斯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以28-21扩大优势。法国队开始反攻,打出一波6-0,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将结束时,帕克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他的三分偏出,法国队以35-36落后。

  下半场开始不久,帕克左侧中距离投篮命中,法国队以40-39取得全场首次领先。接着迪奥快攻上篮得手,法国队取得三分的优势。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一直保持较小的差距。希腊以52-50再度反超后,法国队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罚中三球,又将主动权掌握在手中。法国队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以65-58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法国队以67-61领先。

  希腊队以防守出名,但法国的防守功夫也不错,在第四节中段两度造成对方24秒违例。不过法国队未能抓住机会扩大优势,相反地帕克出现失误,斯潘诺里斯上篮得手后,希腊将比分追成65-68。比赛还有3.7秒时,迪奥两罚一中,法国队领先4分,以72-68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